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现代农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首页内容>>新闻动态>>正文

 
榆林市科技局领导对我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2019-09-18 22:42  

     2019917日,榆林市科技局副局长艾小飞一行5人对我中心2019年申报的榆林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榆林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王憨鹰、生命学院院长卜耀军及副院长孙旺斌、实验中心部分成员陪同参加。

    现场考察中,孙旺斌副院长分别从实验室基础条件、管理机制、人才引进培养、开放交流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察组对我中心实验室的现有条件、科研实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目前期考察作为榆林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程序中的重要环节,榆林市科技局将结合实验室立项答辩的评审意见和现场考察情况,下达建设立项批复。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现代农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1号实验楼。

电话:0912-3969008  邮编:719000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