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现代农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首页内容>>新闻动态>>正文

 
我中心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19-08-28 15:50  

为切实加强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充分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和科研正常进行,8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副院长孙旺斌带领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对实验室进行了系统的安全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卫生条件良好,物品摆放整齐,用电规范,仪器维护和使用合理。但部分实验室管理存在一定问题,乱堆杂物、仪器试剂摆放杂乱等现象比较突出。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存在问题的实验室,一定要及时整改,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本学期实验教学和科研正常进行。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现代农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1号实验楼。

电话:0912-3969008  邮编:719000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