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现代农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首页内容>>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开放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3-01 10:55  

各院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确保我校2017年度开放实验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决定开展2017年度开放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就2017年度开放实验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申报开放实验项目的教师需填写《榆林学院开放实验项目申报表》,并根据实验室教学安排明确开放实验的内容和具体开放时间(开放的学期、周数、节次)、实验室名称房间号。

    2.实验室开放项目的年开放课时一般不超过300课时,每位教师及实验室(分室)原则上只能有一个开放项目,参与实验辅助指导的学生年均工作量一般不超过100课时每人;教师科研项目开放每位指导教师每学期最多指导十名学生。

    请各院系于2017年3月10日前以院系为单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教务处实训科,含《榆林学院开放实验项目申报表》和《榆林学院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纸质和电子材料。

附件:1.《榆林学院开放实验项目申报表》

       2.《榆林学院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附件【附件2-榆林学院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榆林学院开放实验项目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现代农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1号实验楼。

电话:0912-3969008  邮编:719000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