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现代农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首页内容>>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2017年春季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2017-05-10 15:24  

各院(系)、研究中心、实验中心:

    2017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将于2017年5月24日至2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届时将有近1000家厂商参展、万余种实验教学设备展示。按大会组委会要求,今年陕西高校采取自由网上报名的方式组团参会。现将我院参会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1、各院系根据2017年实验室建设的需要,决定是否派人参加;

2、点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站,下载文件:关于举办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详细阅读并完成在线注册。

3、按时间自行组织前往,参会所有费用由部门经费解决。

                                                                     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现代农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1号实验楼。

电话:0912-3969008  邮编:719000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